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0-18 11:43:34

三菱车型将基于日内瓦车展上展示的XR-PHEV II概念

三菱被认为正在准备一款全新的ASX,这将是一件好事,因为小型SUV仍然受到澳大利亚买家的欢迎。迄今为止(截至十月),它是仅次于马自达CX-3的同类车型中销量第二好的小型SUV。

人们普遍认为,该新车型将基于2015年日内瓦车展上展示的XR-PHEV II概念,该新车型可能包括混合动力和/或插电式变体,以在预计于2020年推出电动SUV之前提高品牌的绿色形象。

该概念车采用了120kW的电动马达和小型汽油发动机的组合,但是量产的ASX可能还会有更多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的正胎选择。

日本出版物Carview基于XR-PHEV II概念,提出了其认为下一代ASX的外观,并增加了一些易于生产的触感,包括门把手和前灯。

但是,三菱汽车最近被日产汽车(Nissan)收购33%可能为时已晚,无法影响这款汽车的发展。日产/雷诺平台上的其他未来车型可能包括未来的Lancer,下一代Triton以及可能的Pajero替代车型。

ASX是该品牌最强大的产品之一,Outlander和Triton在澳大利亚销售强劲。

全新的ASX替代品可能会在明年初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