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30 11:22:39

扎哈·哈迪德建筑师设计莫斯科以外的智慧城市

由Zaha Hadid Architects和Pride Architects 设计的莫斯科新Rublyovo-Arkhangelskoye区将成为“以人为本”的可持续智慧城市。这座占地460公顷的场地位于俄罗斯首都西部,将变成一个混合的住宅,商业和文化中心。

Zaha Hadid Architects(ZHA)项目总监Christos Passas说:“我们为智能互联城市开发了以人为本的设计,不仅通过创新技术,而且通过组织公共领域将人们聚集在一起。”

ZHA与 总部位于俄罗斯的工作室Pride Architects进行了合作,在对该地区进行总体规划的同时咨询了有关幸福感的研究,得出结论认为,建设社区,获得自然环境和环保设计是关键因素。

ZHA提出了一个分阶段的开发过程,以便居民可以适应新技术并正确整合。超过三分之一的智慧城市将被分配给绿地和森林,中心是一个大湖。

智慧的能源结构正在定义智慧城市的特征。建筑师使用EDF Group的平台来模拟城市场景中的能源使用,以优化如何使用本地可持续能源为城市技术提供有效动力。

莫斯科的人口目前为1240万,在过去20年中增长了30%。新区旨在缓解压力而又不限制城市的发展。

竣工后,Rublyovo-Arkhangelskoye将能够容纳66,500名新居民。它还将为莫斯科不断增长的财务咨询,法律和审计部门提供800,000平方米的办公空间。

它将通过一条12英里的地铁线连接到莫斯科。这条铁路将于2020年开始建设,并连接到莫斯科的Shelepikha换乘站。

许多人将智慧城市视为城市环境的未来。在美国,一位加密货币百万富翁宣布了计划在内华达州沙漠中使用区块链技术建设智慧城市,沙特阿拉伯政府正在向一个充满机器人的全自动城市投资3820亿英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