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行业 > 2019-06-14 16:47:38

银河表面活性剂第四季度 快速消费品增长放缓缓和近期前景

银河表面活性剂在1月至3月的销量增长中占据了另一季度的增长,主要来自专业护理领域。

此外,AMET(非洲中东土耳其)地区的表现有所改善,在宏观阻力下出现了下滑。然而,鉴于国内终端市场放缓,该公司下调了当前财政的数量指引。虽然这在很大程度上是预期的,但更高的估值使我们保持谨慎。

关键积极因素

净销售额同比增长6%,同比增长率为12.5%。专业护理领域的销量增长贡献率更高,比去年增长18%。性能表面活性剂的销量本季度出现反弹,增长率为11%,但由于埃及业绩不佳的持续影响而相对较低。

此外,本季度的关键利好因素是EBITDA连续增长184个基点。这得益于更好的产品组合,更低的其他费用和原材料前沿的库存增加(月桂醇)。按每吨EBITDA计算,该数字在FY19改善至创纪录的16,675卢比,而FY18则为15,086卢比。

关键否定

与成交量相比,较低的价值增长主要是由于较低的定价,而这又是原材料成本降低的传递影响的分支。

主要观察

1,AMET业务(约占销售额的35-40%)

在第四季度,经过两个季度的去增长后,AMET(非洲,中东和土耳其)地区的销售增长出现反弹。中东斋月的新客户收购和库存有助于销售增长6.9%。话虽如此,埃及的需求情况仍然充满挑战,可能需要2-3个季度才能稳定下来。埃及在AMET销售中的份额现在为33%,而去年为45%。管理层希望20财年的AMET地区利润增长良好。

2,轨道上的容量增加

Galaxy表面活性剂在2020财年第一季度的新磺化能力增加了50,000吨。此外,其目前的产能约为3,68,095吨,利用率为72%。这为满足近期需求增长提供了充足的空间。

外表

我们预计销售增长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短期内的销量增长。鉴于印度快速消费品终端市场的需求放缓以及AMET地区的增长挑战,该公司提供了8-10%的销量增长指引,而不像之前对低两位数增长的预期。就利润率而言,虽然公司可能会从改善产品组合中获益,但低成本的原材料优势可能无法持续。因此,我们预计中期EBITDA利润率将介于12-13%之间。

从长远来看,我们对公司占主导地位的市场份额,与客户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研发重点以及对个人护理终端市场的强有力保持持积极态度,这使其成为化工行业的防御性赌注。我们还注意到该公司越来越多地接触快速消费品创业公司,这些公司正在利用电子商务的可接受性。

然而,就估值而言,该股票已经从52周的低点反弹了34%,并以15.4倍的FY21e盈利和企业价值的较高倍数交易,为EBYDA的9.3倍。由于定价能力有限和估值上升,我们寻求更好的水平以获得建设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