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1-14 14:27:50

丰田进军电动汽车市场 在本世纪20年代初推出10多款新车型

丰田发布了近期计划,称到2020年代初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10多款电动汽车。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是最后一批进入电动汽车竞赛的主要参与者之一,因为它更多地关注扩大其混合动力车型的范围。

丰田电动汽车战略的重要性是巨大的,因为该公司是整个汽车行业研发的第二大支出者。

在进入日本、印度、美国和欧洲等其他地区之前,丰田将在中国推出第一款电池电动车型。此外,到2025年,丰田和雷克萨斯系列的每一款车型都将作为专用电气化车型或具有电气化版本。

到2030年,丰田汽车预计将销售550多万辆电动汽车,其中包括100多万辆电池电动和燃料电池车型。从现在起,未来的丰田车型将不会开发至少没有电气化版本。

更多的混合动力也即将到来,公司将进一步开发丰田混合动力系统II,这是目前普锐斯使用的;一些车型将获得更强大的版本,而另一些车型将获得更简单的混合动力系统,以满足特定的客户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