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7-10 08:41:41

Dash公布了投资组合交易的实时透明度

代理执行公司Dash Financial Technologies为其Dash360平台添加了实时分析,可视化和报告工具,为投资组合交易者提供订单路由的进一步透明度。

Dash于9月推出了其投资组合交易算法,该算法基于前端不可知。该算法的用户可以访问Dash360实时分析,其中包括已实现和未实现的性能跟踪,持续时间和现金管理可视化,TCA报告以及场地和路由分析。

Dash投资组合交易解决方案集团联席负责人Jennifer Hubbs表示:“我们的团队多年来一直与投资专业人士一起解决他们的投资组合执行挑战,并且总是会遇到关于透明度,绩效和控制的缺点。”

“随着作为工作流程的投资组合交易的兴起,这个新的解决方案实时简化并可视化这些交易者正在解析的大量数据,以帮助他们只关注异常值和其他特殊情况,最终使他们能够增加运营执行过程的alpha。到目前为止,我们对该产品的早期采用者做出了非凡的回应,并且对于更广泛的机构交易社区现在使用它感到非常兴奋。“

Dash360平台最近也在监管发展后进行了升级,例如欧洲的MiFID II。去年年底,Dash通过历史,预测和实际拍卖量以及Dash的收盘拍卖基准将采取的预期执行和现金流的可视化添加了收盘拍卖分析。

“最近的监管变革,如MiFiD II,在传统上相当不透明的行业中,在全球范围内提高了透明度方面做得非常出色。虽然这是一个很好的发展,但是当买方不断被要求用更少的钱做更多的事情时,这会产生大量的新数据,“首席创意官兼Dash360产品负责人David Karat表示。

“因此,他们必须拥有分析,报告和可视化工具,这些工具可以通过提供清晰,简洁和可操作的情报来消除噪音。Dash360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它不仅可以表达我们的分析,而且可以持续无缝地进行创新,以确保我们始终处于制度技术和执行领域的最前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