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20 17:03:19

他们加入了已经在Twitter上与Marvel和NBA等人合作的合作

Twitter正在扩大其视频合作伙伴关系,包括新闻支柱时代和华尔街日报的节目,以及与Univision达成的协议,以扩展社交网络专属的西班牙语视频。

周一的公告是Twitter的Ne​​wFront的一部分,NewFront每年向数字广告商发布一次。

推特广告友好的推广来自于对其平台上仇恨和威胁行为的响应性的争论仍在继续 - 广告商通常会像氪石一样避免这种内容。本月早些时候,在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分享的一段视频导致美国新任代表明尼苏达州民主党人伊尔汗奥马尔的死亡威胁后,Twitter再次受到审查。

但Twitter周一的合作伙伴关系强调了其平台的各个部分,这些平台让营销人员能够更好地控制与广告一起运行的消息。华尔街日报的合作伙伴关系将推出一个名为What's Now的视频专营权,该活动将直播其会议和活动,以及广播报道,商业分析和市场见解。时间将围绕其年度人物和TIME 100活动为Twitter开发独家视频。

Univision将提供西班牙语体育,新闻和娱乐视频,如2020年选举分析,足球场地Liga MX和欧洲冠军联赛的亮点,以及Premios Juventud和Premio Lo Nuestro的拉丁音乐颁奖典礼。

CNET也宣布成为新的合作伙伴。

Twitter还推出了与现有合作伙伴合作的新视频项目,如Marvel,NBA,BuzzFeed News,The Ringer和CNN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