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行业 > 2019-07-16 17:15:07

法国巴黎银行资产管理公司使用区块链进行基金交易

法国巴黎银行资产管理公司已使用区块链技术完成了一项完整的端到端基金交易测试。该测试使用法国巴黎证券服务公司的基金链接和FundsDLT区块链平台进行,这些平台是与卢森堡证券交易所的Fundsquare,InTech和KMPG Luxembourg共同开发的。

法国巴黎银行声称,该测试证明了基金链接与其他区块链连接的能力,标志着从交割订单到交易处理的基金分配的里程碑。

法国巴黎银行资产管理公司首席运营官Fabrice Silberzan称,该测试是塑造资产管理行业未来的独特机遇

“虽然投资者将从减少的交易时间中受益,但我们也将从更为时尚,更精简的系统中获益,该系统以技术为基础,并且与所有基金类型和地理位置相关,”他说。

该资产经理是最早参与区块链原型测试的公司之一,据称其符合其将创新和技术置于其战略前沿的增长计划。

毕马威卢森堡的Fihri表示,使用FundsDLT进行测试交易的买方公司数量正在扩大,法国巴黎银行资产管理公司的参与表明其日益成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