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7-18 09:47:39

摩根士丹利因滥收费用而被罚款50万美元

由于自动化系统故障,摩根士丹利因超额收取客户交换和结算费而被罚款50万美元。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一项调查发现,投资银行没有监督费用的调节与CME,ICE期货美国和其他交易所的交易金额。

2009年至2016年间,摩根士丹利向客户收取超过150万美元的交易费用,该银行的一家子公司多收了超过140万美元的客户。

CFTC表示,该银行的自动化系统未能解释并防止客户因交换和结算费用而过度收费的风险。

美国当局表示,“在相关时期的绝大部分时间里,[摩根士丹利]没有自动化系统来检测可能会向客户多收费用的情况。”

此后,摩根士丹利全部退还了几乎所有受影响的客户,并修改了自动化系统,以确保未来可能出现过高的费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