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2-09 11:48:52

绿松石在关税战中瞄准纽约泛欧交易所交易所

由伦敦证券交易所(LSE)运营的多边贸易机构(MTF)绿松石宣布对所有在其综合订单中交易的纽约泛欧交易所欧洲股票进行定价促销,以期从其母公司的欧洲竞争对手手中夺取市场份额。此次促销将于2011年3月1日生效,将在六个月内将所有纽约泛欧交易所交易所交易的欧洲绿松石工具的进取交易费用从0.3个基点降低至0.25个基点。

Turquoise先前从2010年11月1日开始进行为期两个月的价格促销,将60支流动性最强的欧洲股票的流动性张贴者的折扣提高到0.4个基点,是MTF竞争对手Chi-X提供的被动流动的折扣的两倍。欧洲和BATS欧洲。

据了解,此举是对近期市场事件的回应,其中包括宣布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NYSE Euronext)将减少其报价规模,这一措施遭到了其他交易场所的批评,因为这可能对市场结构产生负面影响。之前,sizes号的大小已在2009年夏季与欧洲证券交易所联合会达成协议进行了规定。

“随着最近的市场变化,并响应客户的反馈,我们降低了在Turquoise交易的所有泛欧交易所股票的收取费用,” Turquoise的商务总监Natan Tiefenbrun说。“我们的会员已经从我们改进的,更快的交易平台中受益,激进订单的填充率明显更高,这反过来又鼓励了更多被动交易流向我们的账簿。”

绿松石迁移到新千年交易所的交易平台,由伦敦经济学院的基础斯里兰卡的技术单位,千年IT,在2010年10月提供的LSE还计划迁移到2月14日千年平台,经过一系列的早期延迟。

2010年11月,纽约泛欧交易所交易所(NYSE Euronext)公布了修订后的费用结构,根据交易量,蓝筹股交易对执行中型股票征收的关税折让为一半至三分之一。

截至2011年1月,Turquoise在比利时BEL20指数中的市场份额为3.9%,法国CAC40的市场份额为4.4%,荷兰AEX的市场份额为3.9%,葡萄牙PSI 20的市场份额为2.1%。与此相比,绿松石的市场份额为46%,58.8%,58分别在纽约泛欧交易所平台上执行的蓝筹交易的百分比和88%。绿松石的工具领域目前包括39种比利时股票,200种法国股票,68种荷兰股票和26种葡萄牙股票。

作为伦敦证券交易所(LSE)挑战欧洲主要衍生品交易所–欧洲期货交易所(Eurex)和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 Liffe)–并扩大其自身欧洲市场份额的战略的一部分,预计绿松石还将在2011年推出股票衍生品。

2010年7月14日,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NYSE Euronext)宣布了计划在伦敦为海外公司提供上市场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