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6-10 17:49:27

全球10个国家33座城市上线支付宝打车

支付宝正式上线“境外打车”小程序,这个功能首批覆盖英国、美国、澳大利亚、阿联酋、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尼、越南等全球10个国家的33座城市,一站式整合了Grab、Gett等5个当地主流打车平台。年内还有望接入更多全球打车平台,延伸到超过20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个热门目的地。

嘉年华国际(00996-HK)截止15:30下跌11.11%,现报0.03港元,跌0.0港元。成交4.15亿股,涉资0.14亿元。

商品期货多数收涨,原油涨逾4%,PTA、铁矿涨逾3%,燃油、焦煤涨近3%,郑醇、沥青、玻璃、橡胶、沪锌、线材、塑料涨逾1%,沪铅、棉纱、硅铁、郑煤、沪锡、焦炭、沪镍、锰硅、白糖、郑棉、红枣、沪铜、玉米等收涨。豆粕、苹果、菜粕跌逾1%,沪银、沪金、鸡蛋等收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