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9-11 17:24:21

Jeep Grand Commander为中国推出了新款7座SUV

看起来Jeep将在传闻中的Wagoneer / Grand Wagoneer到来之前在中国推出一款7座SUV,上面还有一张名为Jeep Grand Commander的图片。

据报道,大指挥官只会在中国销售。它将作为Jeep唯一的7座产品出现,采用与流行的大切诺基相似的设计,去年被专利图像预览,被认为代表了Wagoneer。

尽管对车辆布局的需求相对强劲,吉普已经在7座SUV市场上失踪了一段时间。您只需要浏览丰田普拉多的销售统计数据即可了解需求。

据了解,大指挥官以大切诺基为基础,采用更长的轴距来容纳后排额外的座椅。正如你可以从这些第一张图片中看到的那样,后端设计也与大切诺基不同。

在后面你会发现一个较厚的D柱和一个环绕式后挡风玻璃,以及与大切诺基相比更轻薄的尾灯。车顶还向后延伸,为第三排座椅提供头部空间。

动力来自Jeep的新款2.0升涡轮汽油四缸发动机,最新的Wrangler发动机产生201kW和400Nm。这可能与Jeep的9速自动变速器相连,燃油经济性是其首要任务之一。

预计新车型将很快上市销售。可以飞往澳大利亚的Grand Wagoneer不会再来几年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