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6-30 17:31:01

循环中的货币宽松政策

关于美联储(美联储)是否将放松或收紧的争论仍然是一张未被发现的卡片,投资者仍在试图消化,这是继鲍威尔上周二发表的美联储主席的评论之后。货币宽松是一个非常熟悉市场参与者的术语,因为多年来这是中央银行用于刺激经济增长的主要货币工具之一,这种工具以不同的形式发生。

货币宽松政策一词用于描述中央银行在经济衰退或经济增长缓慢时使用各种工具刺激经济的活动。例如,在宽松政策方面非常熟悉的货币工具是降息。实际上,后者目前正在美国进行辩论。问题在于美联储是否会降息,维持或可能加息。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7月份会议的降息正在由投资者全面定价,这一想法导致市场过去几天交易积极,因为市场普遍认为降息有利于经济增长。我们认为,投资者应考虑的问题是,实际上,考虑到当前的经济数据仍然保持一定的稳健,美联储选择降息具有经济意义。失业率创历史新低,而通胀虽然低于美联储的目标,但仍接近2%的水平。因此,实际上在这样的经济数据上降息是否合理?

这也是美联储主席上周二发表声明的原因之一,即市场可能会通过以更积极的方式降息来要求更多的宽松政策,这与美联储的观点相反。实际上,他的评论被市场令人不快消化,在过去几天经历了显着压缩之后,国债收益率呈上升趋势。

我们认为市场可能会迫使美联储在宽松政策方面采取积极行动。然而,实际上经济数据可能无法证明这条道路是正确的。因此,美联储任何可能不对齐的举动都可能导致市场波动加剧。

由BOFA进行的一项非常有趣的全球基金经理调查显示,许多基金经理越来越认为货币政策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越来越无能为力。因此,这是专业人士的一个明确信息,即美联储的事件扭曲不会自动意味着积极的结果。

毫无疑问,美联储的最后几分钟明确表明此案已经加强了降息。然而,这并不意味着降息是明确的。我们认为,本周末的20国集团峰会将以某种方式影响并支配美联储的下一步行动。一个积极的结果可能会推动美联储坚持下去,而相反的情况则适用。我们认为,观望态度将成为美联储前进的方向。可以肯定的是,基于市场压力而非经济意识的降息可能会导致更多负面后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