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24 09:21:10

德意志交易所启动联合区块链抵押项目

德意志交易所正在推出一项针对跨境动员安全抵押品的区块链技术计划,与流动性联盟(LA)的四名成员合作,这是一个国际中央证券存管机构(CSD)。

基于分布式分类帐技术(DLT)的LA Ledger原型旨在实现分散的安全位置的集中和更有效的分配,以涵盖多个司法管辖区的参与者的财务义务。

监管机构和市场参与者的验证将于2017年第二季度开始。

“我们很自豪能成为这项激动人心的LA Ledger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为我们的共同客户提供另一种前沿解决方案,为我们的共同客户带来好处,”德意志交易所集团Clearstream Banking SA的联合首席执行官Philippe Seyll说。 。

加拿大证券有限责任公司(CDS),Clearstream(卢森堡),Strate和VPS是与德意志交易所合作的四名洛杉矶成员。

CDS总裁兼首席清算官Glenn Goucher表示:“通过这一举措,我们采用创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方法,使我们能够共同开发分布式分类帐技术,其用例与更广泛的行业密切相关”。

在金融危机之后,监管机构越来越多地要求市场参与者提供抵押品以减轻金融体系中的风险。

美国的“多德 - 弗兰克法案”和欧盟的“欧洲市场基础设施法规”(EMIR)是该监管领域的两个框架,导致对访问受限的高质量抵押品的需求不断增长。

DLT的分散允许参与者之间的直接交互,使其具有简化复杂过程的潜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