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0-24 11:46:34

无人驾驶技术可以说是迄今为止最重要的认可使用车轮驱动的机器而不是人

无人驾驶技术可以说是迄今为止最重要的认可,奥巴马政府表示,使用车轮驱动的机器而不是人,道路更安全。自动驾驶汽车的制造商一直在等待奥巴马政府发布该行业指南的一段时间,事实证明这些指南比他们预期的要深远。在纽约时报报道国家经济委员会主席,杰弗里·齐茨的主任,他说:

“我们设想在未来,您可以放开手,通勤变得轻松或富有成效,而不会感到沮丧和疲惫。”他继续解释说,自动驾驶汽车“将节省时间,金钱和生命”。

此外,不少于巴拉克·奥巴马总统本人在《匹兹堡邮报》上发表社论​​,暗示这项技术可以挽救数千人的生命,并补充说,奥巴马政府的政策“灵活且旨在随着新进展而发展”。

联邦监管机构此前一直对正式批准自动驾驶持谨慎态度,原因是自动驾驶技术仅在短时间内成为主流,并且尚未证明它是一种自动防故障解决方案。

但是现在,美国运输部已经向自动驾驶技术的开发者发布了一套准则,必须遵守这些准则才能使其适合销售。

这些措施包括在自动驾驶功能的设计和开发中的15点安全标准,要求州监管机构对自动驾驶应用统一政策,并要求制造商透明其数据,以便可以从事故中汲取教训。它还指定了运输部门有权召回任何它认为对道路不安全的车辆。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发言人布莱恩·托马斯(Bryan Thomas)表示:“我们故意使一些区域模糊不清,因为我们希望概述需要解决的领域,其余部分留给创新者。”

近年来,美国政府越来越热衷于自主技术的概念,奥巴马总统提议在未来十年中提供40亿美元的研发资金。

美国在许多方面正在引领向全自动驾驶汽车充电,特斯拉,福特,优步和谷歌等品牌花费了数百万美元研发自己的自动驾驶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