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8-10 08:54:28

ISDA要求修改Dodd-Frank五周年纪念规则

根据国际互换和衍生品协会(ISDA)的数据,美国监管机构应该努力协调源自“多德 - 弗兰克法案”的规则,并确保中央对手方(CCP)更具弹性。

在对5发出一纸日 该法案通过的周年纪念日,ISDA说好已经取得进展的一些问题,但同时也提出了一系列的目标修订,以解决执行衍生品改革的挑战,无论是在美国和全球。

它表示,监管机构应尽可能地协调其规则集,采用透明和明确的替代合规性确定,以最大限度地实现跨境协调。

ISDA还呼吁监管机构确定并商定履行其职责所需的贸易数据。它希望使用标准化产品和交易标识符和报告格式在全球范围内查看一致的报告要求。

该报还表示,还需要做更多的工作来确保中央政党具有弹性,因为它们已经变得比2008年金融危机期间更具系统重要性。

ISDA建议提高保证金方法和压力测试标准的透明度,并增加对可接受的恢复工具和解决条件的监管意见。

最后,它要求修改美国互换执行设施规则,以促进跨境协调,并鼓励在这些场地进行更多交易。ISDA还希望资本规则在全球范围内与一个司法管辖区内的金融和非金融机构不一致处于竞争劣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