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8-02 16:45:31

戴尔科技公司将湾区誉为女企业家的最佳城市

戴尔科技公司已经公布了其2019年女企业家城市(WE城市)指数的结果,该指数根据其促进女性拥有企业增长的能力排名全球50个城市。

戴尔科技表示,旧金山湾区今年在纽约排名第一,主要是部分,因为湾区是女性获得资金的最佳场所之一。

周一在戴尔举行的戴尔女企业家网络(DWEN)峰会上宣布结果,戴尔技术公司全球数字城市亚太和日本总裁Amit Midha说,自2017年以来,所有50个城市取得了进展,但仍有很多工作要做去做。

“当更多的女性工作,经济增长。技术有助于推动这一进步,作为一个性别中立的推动者,并有助于创造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他说。“虽然指数中的所有城市都有所改善,但关键因素是这种改善在影响女企业家成功的各种因素中的一致性。”

自2010年开始进行研究,该公司根据当地政策,计划和特点的影响对城市进行排名,以及国家法律和习俗,以帮助改善对女企业家和整体经济的支持。

在对每个城市进行评分时,戴尔科技考虑了以下途径:资本,技术,人才,文化和市场,这些支柱分为两大类 - 运营环境和有利环境。

总体评级基于71个指标 - 其中45个指标具有基于性别的指标。个别指标也根据四个标准加权:相关性,基础数据的质量,指数的独特性和性别组成部分。

在总共100个可能的积分中,排名第一的旧金山湾区得分仅为63.7。

该公司表示,“这证明仍有很多工作要做,以便为女性提供平台 - 并证实需要进行此类研究,并向政策制定者推广,以便为女性创始人提供支持。”

“在全球范围内,缺乏资金,高生活成本,担任领导角色的女性代表性较低以及缺乏政府主导的支持女企业家的政策是其中的障碍。”

50个城市中有30个城市的指标超过一半,拉丁美洲和欧洲的城市比例最高。2017年,墨西哥城的排名增长最快,排名第45位,今年上升至29位。

在湾区后面是纽约排名第二,其次是伦敦,波士顿,洛杉矶,华盛顿特区,西雅图,巴黎,多伦多和斯德哥尔摩,排名前十。

澳大利亚分别位于悉尼和墨尔本的第12和第13位,而新加坡位于第21位。

戴尔技术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客户官Karen Quintos说:“当我们投资女性时,我们会投资于未来;社区繁荣,经济蓬勃发展,下一代有目的地领导”。

“通过对城市领导人和政策制定者进行可行的,以数据为导向的女企业家景观研究,我们可以通过消除财政,文化和政治障碍,共同加速女性企业的成功。”

虽然Quintos说好消息是过去几年这50个城市中的每一个城市实际上都增加了分数,这转化了全球的进步和动力,但她强调需要查看数字。

“旧金山首次超过纽约排名第一。这主要是由于旧金山文化排名的大幅改善。我认为这表明公众对话有关消除文化,增加资金和创新真的开始产生重大影响,“她在DWEN的演讲中重申道。

“虽然所有这些进展都令人鼓舞,但我们要记住的一件事是旧金山的顶级城市得分为63.7,总分为100分。我来自哪里,进入D.我们还需要做很多工作,并且全面改进。“

根据2017 - 2019年指数的调查结果和对比,戴尔科技制定了一套针对三个领域的WE城市政策建议。

他们可以获得和发展金融和人力资本; 私营和公共部门在增加进入当地和全球网络和市场方面的作用; 以及政府和商业领袖如何帮助女企业家在技术变革中茁壮成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