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9-24 09:59:38

Gresham Computing促进了澳大利亚网络的发展

Gresham Computing是英国一家为金融机构提供对账工具和其他技术的提供商,该公司正在扩大其澳大利亚网络的规模,在悉尼设有新总部,在墨尔本设有新办事处。

新的办公空间是对澳大利亚收入增加的回应,该收入同比增长了25%以上,并有望在2013年全年进一步增长。

Gresham的主要产品,实时对帐解决方案Clareti交易控制(CTC)力求消除人们对帐簿进行帐目化时出现的财务交易损失-通常是在稍后进入nostro帐户时。

Gresham说,市场上的大多数对帐解决方案都在T + 1上运行,而他们说可以实时或T + 0完成此任务。

Gresham的发言人说:“ CTC建立在网格计算模型的基础上,它使交易更具可扩展性,并且更易于处理和对帐。现有的供应商仍在通过用于大型批处理的nostro平台进行对帐,这需要很长时间。”向《亚洲贸易》解释。

她补充说,该产品已经为企业和全球金融机构所采用,目前在澳大利亚和亚洲业务中的使用率正在增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