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7-30 08:51:31

天文学家警告马斯克计划的卫星星座

组高级天文学家发表了一份关于Elon Musk公司SpaceX目前部署的新一代通信卫星的声明。马斯克公司计划推出令人咋舌的12,000辆名为Starlink卫星的车辆,以形成大胆尝试提供全球宽带互联网服务的基础设施。由此产生的星座也将提供 - 收费 - 用于研究和军事目的。

前20个星际联系是在2019年5月下旬推出的,这是一个壮观的车队,两者都引发了一系列不明飞行物的报道 - 并引起了太空科学家的严重关注。

天文学家的一个问题是由此产生的星座的反射率。此前,SpaceX向科学家们保证,Starlinks几乎不可见。然而,最初的卫星部分比预期更具反射性。

研究人员称,这些物体最终可能破坏地基和空基观测。

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的美国天文学会主席Megan Donahue表示,马斯克的舰队以及可能使用类似技术的竞争对手的舰队可能会超过夜空中可见的星星。

我认为通过互联网接入传播信息和机会是值得称道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工程,”多纳休说,“但我和许多天文学家一样,非常担心这些新型明亮卫星的未来。”

在最近在密苏里州圣路易斯举行的年会上,AAS理事会甚至发布了一份正式声明,表示“关注”即将在未来几年内部署数以万计的Starlink式卫星。

科学家警告说,这种技术可能会对天文学产生“实质性的不利影响”,而不仅仅局限于天空中更加明亮的灯光的干扰。

“这些影响可能包括通过直接探测反射和发射光中的卫星来严重破坏光学和近红外观测,”受托人说,“卫星通信频段内电磁辐射对射电天文观测的污染; 与天基观测站相撞。“

Donahue及其同事呼吁AAS科学家和世界各地研究机构的科学家们进行持续的合作努力,以便在太多卫星群发射之前实现对卫星星座的“全面和定量的理解”。

天文学家也强调,尽管作为科学家,他们不能对天空的视觉属性作出独家主张,但马斯克或其竞争对手也无法做到。

美国洛厄尔天文台的杰弗里霍尔说:“自然的夜空不仅是天文学家的资源,也是所有向上看,能够理解和享受宇宙辉煌的人的资源,它的退化会产生许多超出天文数字的负面影响。”

“我很欣赏我们已经与SpaceX进行的初步对话,我期待与我的AAS同事以及所有利益相关方合作,以了解和减轻近地轨道中快速增加的卫星数量的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