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0-29 11:51:22

COBE的树形电动汽车充电站将在整个斯堪的纳维亚半岛推出

丹麦建筑公司COBE推出了模块化电动汽车充电站的概念,该充电站将在斯堪的纳维亚的所有三个国家/地区建造。与丹麦的一家专门从事充电解决方案的公司Clever合作设计的首个加油站将于今年夏天在丹麦的腓特烈西亚市开放。

在接下来的几年中,这些站点将在整个斯堪的纳维亚半岛上推广,另外八个站点将在丹麦建造,另外40个站点​​计划在瑞典和挪威之间建立。

COBE的充电站将由带有“分支”的木树状结构建造,这些分支张开形成顶篷。该顶篷顶部装有太阳能电池板,将有助于加油站的动力,使其成为“传统加油站的绿色思维”。

整个车站还将种植真正的绿色植物,以期为驾驶员提供更舒适的环境。

COBE的创始人Dan Stubbergaard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希望为驾驶员提供在绿色绿洲中急需的有意义的休息。”

“能源和技术是绿色的,我们也希望建筑,材料和概念也要绿色。因此,我们设计了一个雕塑式充电站,既可以独立使用,也可以与其他设施结合使用。”

COBE的概念来自对电动汽车日益发展和采用的回应。

最近,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公司特斯拉(Tesla)推出了其首款大众市场电动汽车Model 3,而宝马(BMW)透露了其流行的MINI汽车零排放电动版的概念。

去年,英国和法国还宣布,从2040年起将禁止销售汽油和柴油汽车。

创新孵化器Ennead Lab还制定了一项关于电动汽车充电塔的建议,驾驶员可以在地面上对车辆进行增压,或者选择将其留在较高的储藏室中更长的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