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行业 > 2019-07-16 17:24:13

泛欧交易所在2020年之前获得开放获取豁免

泛欧交易所的三个衍生品交易所已被授予国家监管机构的推迟,以遵守MiFID II下的开放获取,MiFID II是最新的交易集团,以赢得该政权的救济。

该规则将不适用于2020年7月3日之前巴黎,布鲁塞尔和里斯本的交易场所。

MiFID II的开放存取制度使交易场所和结算所有权允许非歧视性地访问其服务,这意味着交易者可以在一个交易所交易未来,并在由完全独立的集团拥有的中央对手方(CCP)清算。

在一份声明中,泛欧交易所对此决定表示欢迎,特别是在英国脱欧的背景下。

“泛欧交易所认为,欧洲证券交易所考虑到欧洲清算环境的金融稳定性至关重要,认为过渡性豁免是确保其市场有序运作的一种审慎措施,特别是在英国退欧的情况下,”Euronext发言人表示。

“在我们进入交易所交易衍生品的任何开放获取活动之前,我们需要解决更大的问题。”

欧盟参与了与英格兰银行的激烈竞争,将欧元计价衍生品的清算从伦敦转移到非洲大陆,很多市场参与者都不愿意这样做。

泛欧交易所成为第四个在几天内获得延期的交易所集团。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本周向ICE期货欧洲和伦敦金属交易所(伦敦金属交易所)提供了最后一刻的缓刑,就在德国监管机构BaFin对欧洲最大的期货交易所欧洲期货交易所提供类似减让的一天之后。

开放获取模式是LCH的基础,LCH是世界上最大的衍生品交易所,而ICE和Eurex在垂直模型下运营,这意味着交易所交易的衍生品必须通过自己的CCP清算。

ICE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杰夫斯普雷彻一直是对MiFID II和开放获取的直言不讳的批评者,他认为这些规则将扼杀竞争,并且只会支持现有的清算所。

与此同时,伦敦证券交易所,纳斯达克和NEX集团(之前称为ICAP)等交易所支持开放获取提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