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行业 > 2019-07-22 09:30:38

泛欧交易所计划与晨星公司合作推出市场数据

Euronext和Morningstar联手推出风险管理工具,并以较低的成本为投资者提供指数和市场数据。这两家公司将推出一系列欧洲指数交易的欧洲指数和工具,这些指数将成为晨星全球指数系列的一部分。

泛欧交易所补充说,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为新的欧洲指数提供期权和期货合约。

交易所运营商表示,这些产品旨在为资产管理公司,经纪人和银行提供可用作基准和可投资产品创建的股票beta指数。

泛欧交易所首席执行官StéphaneBounana解释说,该协议是“增长敏捷性”战略的一部分,旨在加强集团的指数发行。

“在欧洲市场积极寻求新的商业模式的时候,泛欧交易所集团有能力满足客户对这些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他说。

晨星指数全球负责人桑杰•阿里亚(Sanjay Arya)补充说,与泛欧交易所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使投资者能够通过管理其投资组合风险的工具获得“可访问的,持续的欧洲市场风险敞口”。

本月早些时候,泛欧交易所对债券技术提供商Algomi 进行了1000万美元的战略投资,这也是其增长战略的一部分。

投资将使Algomi的债券网络向全球交易者提供,并允许他们通过确定合适的交易对手来更有效地交换风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