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1-16 15:00:18

旅游HGTV明星芯片&乔安娜 盖恩斯的迷人的木兰屋

快速浏览一下Pinterest,你可能会发现至少一个乔安娜·盖恩斯的惊人设计。这位来自德克萨斯州的四个孩子的母亲是HGTV的一半可爱的二人组,他们的表演非常成功(现在是第三季)。这对夫妇和她的丈夫-承包商Chip一起,设法经营一家零售店、博客、房地产公司、设计业务、即将到来的新书和家具生产线,以及最近的假期租赁。本月起,“木兰之家”(共睡8个)正式对历史街区麦格雷戈(Mc Gregor)的客人开放——但在您打包行李之前,请注意,2016年剩余时间的物业已全部预订完毕。相反,点击我们的画廊,把你自己传送到孤星州。

木兰之家位于德克萨斯州瓦科的20分钟外,坐落在一个古色古香的角落地段。奇普和乔安娜最初在FixerUpper上向客户展示了这所房子,但后来决定自己购买。“我一直被吸引到这个历史悠久的地区,以及它的许多小古董店,当地的餐馆和城市的一般基层感觉,”乔安娜在他们的博客上写道。

在奇普和乔安娜买下这所房子之前,同一个家庭拥有它,因为它是在19世纪末建造的。”“我只是喜欢在还有马、马车和土路的时候看房子。“关于过去的故事,我每次都会得到一些东西,”乔安娜说。

在厨房里,上层的橱柜被换成了开放式的架子,以使客人更容易找到盘子。乔安娜表示:“我之所以把暴露的船帆作为背溅,是因为我喜欢它在厨房和Chip安装(他的专业和我们最喜欢的)混凝土台面时的样子。

楼下的卫生间几乎是一个完整的工作。乔安娜表示:“我们选择离开原来的基座水槽,在独立浴缸上方增加了开放式的架子。图案化的水泥瓷砖和传统的地铁倾斜淋浴给空间带来了能量。

乔安娜透露:“这是上层三间双人房中的一间,士兵们早在20世纪初就在那里过夜。一层新鲜的油漆,重新装修的硬木地板和墙壁装饰,使这个小空间吸引人。

打开客厅,拆除原来的壁炉是最大的雷诺项目芯片和乔安娜在木兰之家解决。他们的焊工为楼梯设计了一个定制的栏杆,乔安娜在下面塞了一个阅读角。她说:“老实说,这个角落是我对这所房子最喜欢的东西之一——它很有趣,可以占用死空间,使它既实用又漂亮。

乔安娜在设计木兰屋楼下的双人卧室时,受到了女儿卧室的启发。她说:“我找到了完美的古董吊灯,为空间增添了一种异想天开的触感,然后用漂亮的花和亚麻布完成了它。

一个可爱的休息区在二楼的楼梯顶部欢迎客人。乔安娜补充道:“我们修补和油漆了原来的船皮,重新完成了原来的地板。

在楼下的主卧室,这对夫妇恢复了房间原来的装饰,并增加了一个新的外门,通向后院。

大的原始窗户充满了木兰屋厨房的自然光,所以奇普和乔安娜不怕把新的下柜漆成黑色。乔安娜表示:“我们还安装了回收的松木地板,尽可能多地节省了原有的木板墙,并修补了其余的。

在这间楼上的卧室里,乔安娜的新家具系列“木兰之家”的黑色床架做了一个陈述。她说:“这张天篷床是我女儿的最爱之一,所以我选择它是为了这个天花板很高的空间。

楼上的阁楼是工业-会议-传统和特色家具从木兰家园线。三间双人卧室可进入一个小厨房区,并提供一个享用早晨咖啡的好地方。

楼下的客厅设计得像奇普和乔安娜自己的农舍,所以客人一定会有宾至如归的感觉。乔安娜表示:“我加入了一些古香古色的牛腿,完美地勾勒出空间的轮廓,正门和后门上方原有的铅制窗户增添了完美的魅力。

爱他们,爱他们的风格,爱表演。

我喜欢这个节目,喜欢这对迷人的夫妇。然而,我绝不允许他们在我家安装生锈的灯具。

我爱,爱,爱这个节目和他们的设计。

绝对喜欢他们和他们的节目。只是希望他们能更北上。我真的很喜欢他们在安大略鹰河帮我修理

这个节目不仅很有趣,而且让我和我的丈夫都感到敬畏,当我们看到最终的结果揭晓!奇普和乔-请继续这样做-我们爱你!

我比其他节目更喜欢这个节目。它们对我们大家都是很好的例子,这是我们现在非常需要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