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9-26 17:56:01

Google助手现在将为孩子们读故事

孩子们喜欢在晚上睡觉时听故事。人们为此不得不求助于书籍。但是从现在开始,您将可以通过Google助手向孩子讲故事。实际上,谷歌已经在其“助理服务”中提供了“睡前故事”功能。此服务在Android和iOS设备中提供。在2017年,就寝时间故事的设施已在Google Home设备中提供,现在该公司已在Google Assistant中提供了这项服务。

Google助理将讲述这个故事:

在Google助手中提供此服务后,人们将只能通过语音命令向孩子讲故事。为此,Google助理被称为“嘿Google,给我讲个故事”。必须发出命令。此功能已在印度,澳大利亚,英国和美国引入。Google Assistant产品经理Eric Liou在博客中说:“应该在Android和iOS设备上安装最新版本的Google Play图书,以收听精彩的故事。”

使用语音命令,无需轻按即可完成电话中的许多任务。您不仅可以检查银行余额,而且银行还为您提供了无需等待即可阻止借记卡或信用卡的功能。通过金融软件和系统(FSS)公司可以做到这一点。它将系统安装在世界各地的ATM中。到2019年底,其语音支持系统可以被印度领先的银行采用。根据印度储备银行关于数字银行的新规定,语音商务是未来为消费者和企业进行交易的内在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