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26 17:37:28

Fetch.AI将在Binance Launchpad上推出令牌销售以建立智能机器对机器经济

分散式网络Fetch.AI是数字代表自治经济代理商寻找,沟通和交易的分散式基础设施,已宣布其在Binance Launchpad上的代币销售 将于2月25日星期一14:00 UTC开始。

Fetch.AI首席执行官Humayun Sheikh说:

“今天的互联网专为电子商务解决方案而设计,可实现人与人之间的连接。新网络需要启用更多自主的基于机器的解决方案,这需要构建基础架构和工具以使其可部署。Fetch.AI正在构建部署基础架构,这将新的基于AI的自动机器经济变为现实。“

Sheikh给出了一个实际的例子:

“我们去旅行吧。如今,人们依赖传统旅行社或花费数小时搜索他们所需的旅行组合。自主代理从您的行为中学习,以更清晰地了解您的需求。它使用这种洞察力来搜索大量选项组合,确认可用性,例如航空公司或铁路网络,协商价格并完成交易。“

他继续说道:“对于企业来说,这可以实现更有针对性的销售机会,而无需用户的个人数据或部署机器学习算法。”

“Fetch网络能够帮助克服集中式系统为实现数据提供的障碍,利用人工智能和分散式解决方案,”Binance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赵昌鹏(CZ)表示。

“我们期待这个项目能够为经济活动和市场的未来创造一个分散的数字世界。”

Fetch.AI令牌(FET)充当交换媒介,允许自治代理在Fetch.AI网络内交换数据,服务和其他商品的令牌,轻松支持机器到机器的微交易。

对于企业而言,新方法意味着几乎任何联网机器或现实世界的资产,如酒店房间或医院病床,现在都可以由自主代理代表,以便他们可以管理自己的事务,如自动预订,定价和维护。这种类型的基础设施使新的市场能够在不需要中间人的情况下发展和繁荣。

对于用户而言,自主代理可以在智能手机上生活,根据人类的决策不断学习用户的私密需求,并通过访问日历,电子邮件和许多其他系统中的数据来实现高度个性化的体验。通知个性化和自动化的这一阶段变化所需的数据仍然是用户的主权,告知代理,但代理无需向第三方透露基础数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