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12 08:58:12

G20报告概述了加密资产标准的国际合作

国际标准组织金融稳定委员会(FSB)周一发布了一份报告,将提交给G20财长和央行行长,概述加密货币和资产管理和监管方面的工作。FSB由Mark Carney担任主席,成立的目的是协调金融机构和标准制定机构的工作,以促进和实施有效的监管和监管金融政策,以利于全球金融稳定。它将于7月21日至22日向布宜诺斯艾利斯的G20成员提交报告。

金融稳定理事会与支付和市场基础设施委员会合作,制定了一个框架,以监测加密资产和相关市场中发展对金融稳定的影响。该框架侧重于加密资产市场的传输渠道,以及杠杆,交易量,定价,结算以及与突然大幅度价格变化和随时间变化相关的总体财富影响的使用。目前,FSB并不认为加密资产对全球金融稳定构成重大风险,但认识到需要保持警惕,监控这个快速发展的市场的发展。

在3月致G20成员的一封信中, 卡尼表达了对加密资产和初始硬币发行(ICO)相关的消费者保护不足以及加强揭露洗钱和恐怖主义融资等活动能力的担忧。但他也对该技术在金融系统和更广泛的经济中提高包容性和效率的潜力表示乐观。

除了FSB提交的工作外,国际证券委员会组织还将概述其建立初始硬币发售咨询网络,以协助成员解决ICO产生的国内和跨境投资者保护问题。巴塞尔银行监管委员会还计划对银行对加密资产的直接和间接风险进行评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