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9-03 17:31:13

2019年现代iLoad和iMax焕然一新现已在澳大利亚发售

现代澳大利亚公司展示了2019年的iLoad和iMax系列,展示了一种清新的内饰和外观设计,同时增加了一些更先进的技术。2019款iLoad和iMax采用了该设计,采用了全新外观的前端,采用了公司最新的级联格栅处理,新的投影仪光束前灯以及一些新的车轮,包括用于iMax的17英寸合金。

在内部,两款型号都配备了更新的7.0英寸触摸屏媒体界面,iMax通过六扬声器立体声系统发送音乐。两者还配备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以增加便利性。驾驶员可以使用倾斜和伸缩式可调节转向柱,以提高舒适度,同时采用新型仪表组。

与以前一样,动力来自2.5升涡轮柴油CRDi四缸发动机。配备六速手动装置,可产生100kW和343Nm的功率,而五速自动装置则可产生125kW和441Nm的功率。iMax仅为自动,因此采用更高的输出。

新款iMax Elite车型增加了舒适性,包括加热前排座椅和冷却驾驶员座椅,双天窗,高级外观的双色仪表布局以及提高安全性的电子后视镜。所有iMax型号都配有电动折叠式后视镜。

现在这种型号已经以大致相同的形式出售了大约10年,所以现在是我们刷新的时候了。它现在从以下价格出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