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27 08:37:47

Fetch.AI在Binance Launchpad成功推出22秒令牌中筹集600万美元

今天仅售出69,179,855个FET令牌,仅需2万人即可通过Binance Launchpad成功进行Fetch.AI成功代币销售。在这些订单中,2,758个独立的贡献者成功购买了FET令牌,Binance在11分14秒内处理了订单。此次出售为Fetch.AI Foundation Pte。筹集了600万美元。有限公司进一步发展其分散式基础设施,以部署数字代表的自治经济代理商。

在2019年2月25日星期一的UTC时间14:00,Binance Launchpad向FET贡献者敞开大门,进行单一会话,贡献者可以为FET交换Binance的本地令牌BNB。每个FET令牌的定价为0.0867美元,在销售期间每个贡献者最多分配3,000美元。

Fetch.AI首席执行官Humayun Sheikh评论道: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达到我们的代币销售目标,实现广泛分发的代币,并且有着适度的个人限额。”他继续说道:“现在销售已经完成整个团队非常专注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更多我们的技术。“

Fetch.AI已经为其部署自治经济代理的分散式平台提供了关键方面,包括一个高性能的测试网络,其中包含其智能分类帐和功能齐全的虚拟机,使开发人员能够构建“协同智能合约”。

Synergetic Smart Contracts是Fetch.AI网络的独特属性。它们是智能合约原始概念的扩展,使得脱链计算能够包含在涉及多方的协议中。示例包括使用智能合约来解决移动性中的优化问题,例如包裹递送,乘车和自动驾驶路线。

Fetch.AI首席技术官Toby Simpson评论道:

“我们的Synergetic智能合约专门用于解决和使用可能在组合中的组合优化任务,在许多情况下涉及大量计算。”他继续说道:“重要的是,它们能够在协调可以协调的情况下实现分布式各方之间的优化协调为所有参与者提供经济利益。到目前为止,还不可能通过智能合约进行这种分散式机器学习。“

Fetch.AI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一系列进一步的产品创新,包括其网络参与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允许任何人轻松指向并单击以将自主代理附加到其智能手机中的传感器。与测试网络的连接意味着代理商可以通过使其可用于交易来帮助人们实现其智能手机传感器信息的经济价值。

Fetch.AI总部位于英国剑桥,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开发人才。Fetch通过名为Autonomous Economic Agents™的数字代表为机器,数据,服务和基础设施注入活力,这些代表可以自主交易和无人监管。Fetch提供独特的分散式数字世界,可实时适应以实现有效,无摩擦的价值交换。凭借世界上第一款智能分类帐等创新技术,Fetch的核心是数字智能:提供可操作的预测和即时信任信息,同时支持构建强大的协作模型。凭借无与伦比的性能和可扩展性,Fetch是未来数字经济中缺失的关键基础设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