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29 10:43:44

Huobi推出HB10加密指数跟踪产品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加密货币交易所Huobi周五宣布发布其加密指数跟踪产品HB10,该交易所最近成功筹集了超过3亿美元的代币销售额。

该公司表示,HB10将直接复制HUOBI 10指数,追踪具有最大市场价值和流动性的十大最知名数字资产。HB10为投资者提供了对加密货币市场的广泛接触,同时也提供了整体市场行为的见解。Huobi还警告说,HB10将无法​​供美国投资者使用,因为过去类似的ETF计划已被监管机构制止。

Huobi发布的一份声明提供了更多细节,“HB10将允许散户投资者以相对较小的资本支出获得数字资产市场的曝光率。通过HB10,可以在分散风险的同时获得主流数字货币的增长收益。同时,它还为机构投资者提供进入市场的机会,减少机构进入和退出对单个硬币的影响。同时开放的一级和二级市场也为套利者提供了套利机会。作为一种指标产品,HB10可以满足不同类型客户的多样化需求。“

Huobi表示,HB10代币可于6月1日至7日上市,根据获得的代币数量,在购买时支付的订阅费为0.1%至0%。寻求将HB10代币兑换为成分货币的投资者将能够以不超过前一交易量10%的比率进行交易,HB10基金的净值每15秒更新一次,基金构成每季度重新平衡一次。HB10将被列为USDT交易对,并且最初的代币可以在最近的Huobi crowdsale中以USDT,ETH,BTC或Huboi Tokens购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