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9-08 17:34:11

英国资产管理公司Liontrust Investment Partners是本周清算交易的五家买方公司之一

ICE Clear Europe已经开始清算信用违约互换(CDS),本周有五家买方客户使用伦敦的中央对手方。ICE Clear Europe是美国衍生品交易所和清算所运营商IntercontinentalExchange的子公司,于8月获得监管部门批准清算CDS,并于10月7日开始清算47个欧洲指数和121个企业单一名称CDS工具。

到目前为止,ICE Clear Europe有五名清算会员:花旗,瑞士信贷,高盛,摩根大通和Merril Lynch。英国资产管理公司Liontrust Investment Partners是本周清算交易的五家买方公司之一。

Liontrust的合伙人兼运营主管Neale Soffe表示,尽管公司的场外交易衍生品交易量相对较低,但该公司看到了在欧洲监管授权之前开始清算的价值。

“上周有点疯狂,确保所有活动部件运转正常,但我们周一执行的交易顺利完成,所以我认为我们可以认为这是成功的。”

Soffe表示,Liontrust与清算会员高盛(Goldman Sachs)密切合作。“一旦你沉浸其中,法律文件就相对简单了,”他补充说。

Liontrust使用国际互换和衍生品协会(ISDA)以及期货和期权协会(FOA)模板,该模板提供清算会员及其客户责任的标准化文件。

“最终我们将不得不清除所有可清算的场外衍生品交易,无论是股票还是信贷,到2014年中,现在解决清算概念是有意义的,而不是在第11 个 小时,”Soffe说。

根据美国“多德 - 弗兰克法案”和欧洲市场基础设施监管,市场参与者必须通过中央对手方清算场外衍生品交易。该规则已在美国生效,但直到2014年7月才在欧洲生效。

做好准备

ICE Clear Europe总裁Paul Swann告诉TRADEnews.com,整个行业的准备程度各不相同,清算CDS让市场参与者有机会在法律要求之前测试清算流程。

“最大的客户已经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在多个资产类别中开展这项工作。当法律生效时,他们非常快速地按照他们的要求行事,“斯旺说。

“规模较小的中型企业有不同程度的准备。这就是为什么现在推出如此重要的原因。它将信息传达给更广泛的社区,并为即将到来的监管变革做好准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