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0-02-21 16:21:44

增加了对AirPlay 2的支持以选择SoundTouch扬声器以及更多

如果您拥有Bose品牌的SoundTouch扬声器或公司的某些家庭娱乐系统,很快就会有更新,它将把AirPlay 2添加到功能列表中。Bose更新了其支持论坛(通过MacRumors),以指示该公司将在不久的将来添加AirPlay 2支持以选择SoundTouch扬声器。具体而言,在2月底之前。这是即将更新的Bose产品的完整列表,它将把AirPlay 2添加到组合中:

SoundTouch 10

SoundTouch 20系列III

SoundTouch 30系列III

SoundTouch SA-5放大器

Wave SoundTouch音乐系统IV

SoundTouch 300无线条形音箱系统

Lifestyle 550家庭娱乐系统

Lifestyle 600家庭娱乐系统

Lifestyle 650家庭娱乐系统

当AirPlay 2到达这些设备时,Bose品牌的产品将可以支持多房间音频播放。这意味着它们可以直接与其他配备AirPlay 2的设备一起使用,包括HomePod和Apple TV。甚至是LG品牌的智能电视。

后续的将AirPlay 2添加到这些设备的软件更新可能是免费更新,因此请密切注意下个月开始的更新。

如果您拥有这些设备中的任何一个,您是否希望在其上安装AirPlay 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