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8-08 17:43:46

摩根大通的Troise被任命为ITG首席执行官

独立执行经纪人ITG宣布任命Francis Troise为新任首席执行官兼总裁。Troise先生将离开现任摩根大通执行服务主管,担任2016年1月的职务。

ITG董事会主席Maureen O'Hara评论了新的任命。

“经过彻底和细致的搜索过程,董事会选择弗兰克作为在这个关键时刻领导ITG的合适人选。”

“弗兰克是一位着名的行业专家,在发展电子交易业务,建立牢固的关系和建立有才能的团队方面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记录。”

这项任命是在前任首席执行官鲍勃·加瑟尔(Bob Gasser)在2010 - 11年间ITG参与暗池违规丑闻之后辞职的。

ITG现已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解决此事,并支付了超过2000万美元的罚款。

在担任摩根大通现任职务之前,Troise先生曾担任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的交易主管,以及雷曼兄弟(Lehman Brothers)的美国电子执行主管。他还在ITG工作了八年,担任过多个职位,包括担任董事总经理。

“我很高兴能够回到ITG,我所知道的第一手公司坚持不懈地致力于提供世界一流的客户服务和最佳执行。”Troise先生补充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