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9-21 10:19:57

Lacework筹集新资金以扩展云安全功能

Lacework在8月28日宣布,它已筹集了2400万美元的新资金,以扩大其云安全工作。B轮融资由Sutter Hill Ventures牵头,迄今为止,Lacework的总融资额达到3270万美元。Lacework的核心产品平台Polygraph可帮助组织检测潜在威胁。

Lacework首席执行官Stefan Dyckerhoff对eWEEK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很短的时间内为30个客户提供最少的销售和营销投资。” “这笔资金将用于大大扩大我们的市场范围,并继续开发我们的云安全平台。

Lacework成立于2015年1月,于2017年4月脱颖而出,旨在提高云安全可见性。Dyckerhoff于2017年11月成为Lacework的首席执行官,对安全业务并不陌生,此前曾领导过Skyport,该公司于1月24 日被思科收购。Dyckerhoff还是Sutter Hill Ventures的管理合伙人,也是SiFive的董事会成员, Menlo安全性和千眼。

自2017年8月以来,Amazon Web Services(AWS)一直通过CloudTrail向用户免费提供云可见性。但是,CloudTrail仅提供云事件的日志记录,并且仍然经常需要其他技术来帮助您从中获取见解。这些日志就是Lacework的Polygraph技术所适合的地方。早在2017年8月,Lacework 宣布了其针对AWS CloudTrail服务的Polygraph,可提供安全性可视性并提醒Amazon公共云使用情况。

Dyckerhoff解释说:“ Lacework的Polygraph技术是基本引擎,它使我们能够绘制出数据中心中从API到用户,网络和流程的所有行为。” “我们将继续增加其他维度,以提供每个部署方案和工作负载的端到端覆盖。”

尽管AWS最初是Lacework的Polygraph的主要目标,但该技术现在具有更广泛的部署适用性。Dyckerhoff表示,Lacework当前可在多个环境中保护客户环境,这些环境不仅包括AWS,还包括Microsoft Azure以及私有和托管数据中心。此外,Lacework还帮助保护基于容器的云工作负载。

他说:“有几个客户运行Kubernetes,我们相信这样的动态环境非常适合Lacework平台。”

6月19日,Lacework 发布了一份报告,研究了包括Kubernetes在内的容器编排系统的安全性。Lacework的分析发现21,169个面向公众的容器编排平台,其中300个部署具有不需要访问凭证的开放式管理仪表板。Lacework平台包括容器安全功能 ,可监视容器的生命周期。Lacework还扫描容器工作负载和活动进程是否存在潜在漏洞。

从竞争的角度来看,有许多供应商与Lacework竞争。

Dyckerhoff说:“我们通常会与供应商提供的一系列解决方案竞争,这些解决方案涉及从合规性到检测到调查和修复。”

展望未来,Dyckerhoff希望继续从基于软件即服务(SaaS)的产品中扩展Lacework提供的功能。

他说:“我们对以最高质量标准进行快速功能开发而感到自豪,并将继续通过我们平台的额外自动化来扩展广度,包括多云和深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