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20 09:38:37

微软和安永在游戏中进行版税分配的合作伙伴

微软与全球会计公司EY合作,于周三宣布推出基于区块链的内容权利和版税管理解决方案,以便与游戏发行合作伙伴进行初步部署。

新的权利和特许权使用费解决方案旨在降低支付分配流程中的运营效率低下,并增加行业参与者之间的信任和透明度,从而无需进行昂贵的人工对帐和合作伙伴审核。现有系统可能需要45天或更长时间才能让价值链上的参与者 - 歌曲作者,开发者,作者等 - 接收付款。

安永全球和安永美洲区块链财务咨询服务负责人,Deep Ghumman说:“企业正在寻求利用区块链技术来解决他们的业务挑战。他们特别希望能够轻松插入现有流程和系统的可扩展区块链产品。Microsoft Azure上的权利和版税区块链解决方案是区块链如何改变我们开展业务的方式以及安永和微软如何通过区块链协作实现数字化转型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该网络使用Quorum区块链协议和Microsoft的Azure云基础架构和区块链技术构建,将为网络中的参与者提供近乎实时的销售交易可见性,允许计算特许权使用费位置,同时仍保留跨实体的协议的机密性。长期游戏发行商和微软合作伙伴Ubisoft正在对该框架进行初步测试。

区域链的安永全球创新负责人Paul Brody说:“数字版权和特许权使用费交易的规模,复杂性和数量使其成为区块链的完美应用。区块链可以以可扩展,高效的方式处理数字权利所有者和许可方之间每个合同的独特性质,并为参与者提供审计跟踪。通过在Microsoft Azure上部署此功能,我们相信这将在数千个版税和内容合作伙伴中实现高度可扩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