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8-14 18:03:29

NAPF要求交易成本中的一致数据

全国养老基金协会已对金融行为管理局和工作与养老金部门要求提供工作场所养老金交易费用的证据做出反应。提前一个月,独立治理委员会和养老金计划受托人的新义务将每年报告管理计划成员养老金的相关费用 - 包括交易成本。

在报告发布之前,全国养老基金协会(NAPF)的投资主任Iain Cowell在接受The TRADE的采访时表示,养老基金“没有从其提供者那里获得一致的数据”。

他解释说:“我们在NAPF所做的工作是与我们成员的核心小组合作,帮助定义报告的内容结构。”

今天的消息是在投资协会发布关于资产管理公司应如何向客户传达成本和费用的讨论文件两周后发布的。

IA的总干事告诉The TRADE,他的成员热衷于“传播捕获”是确定交易成本的关键指标。

然而,NAPF的投资总监Iain Cowell表示,他的成员希望看到更好的分析 - 从各个角度看待成本。

他说:“我们正在考虑更广泛的议程,并考虑更广泛的成本结构。买/卖差价是一个区域,但与投资协会不同,我们更全面地考虑整体养老金计划。

“我们非常支持IA的方法,因为其成员的性质,他们已经采取了这种立场。”

考威尔表示,从NAPF的角度来看,受托人有责任对投资经理进行分析,并将这些专业知识和知识的利益传递给基础成员。

FCA战略与竞争主管克里斯托弗·沃拉德在宣布征集证据的声明中表示:“工作场所养老金计划的受托人和政府间委员会需要有明确透明的信息,作为评估养老金计划提供的资金价值的一部分。

“我们希望整个市场的清晰度和一致性,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求就如何披露成本和费用信息提出意见。”

•阅读3月印刷版的The TRADE,对交易成本分析(TCA)第三方供应商市场进行广泛调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