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2-10 11:48:53

新型双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与为前轮提供动力的电动机配对

据报道,宝马正在研发新型i8混合动力跑车的运动型版本,可能称为i8S。相信该版本旨在帮助巴伐利亚公司庆祝即将到来的100岁生日。该消息最初源于今年早些时候的《汽车与运动》报道,如今已被《美国汽车杂志》所扩大。美国的报道称,i8S的行驶路线将经过改进,其悬架将得到改善,制动器升级,并且后排座椅将被拆除。预计还将用高性能轮胎代替常规的环保橡胶。

在发动机舱中,宝马显然在两个选项之间折腾。一种想法是,将新型双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与为前轮提供动力的电动机配对。此选项可能会产生约238kW的功率,再加上电动机的152kW的功率。

另一个选择是设置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产生约358kW的功率,再加上电动机的总功率达81kW。借助这种功率,无论哪种方式,我们都可以看到0-100 km / h的数字从当前的i8的4.4秒下降到了3.5秒左右,使其处于严重的超级跑车领域。(常规BMW i8的总输出功率为266kW。)

有传言说新的九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也正在为运动型车型开发。使用新的变速箱,虽然增加的功率应对此进行补偿,但特别是在上述数字正确的情况下,整体路缘重量可能会有所增加。

预计在2016年宝马诞辰100周年之前会有更多细节浮出水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