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2-07 15:13:18

Twilio会告诉你是谁打来的

机器电话已经成为一个如此猖獗的问题,以至于很多人如果不认识号码就不会接电话。当然,对于任何试图接触客户的企业来说,这都是一个挑战。twilio正在推出一个新的解决方案,旨在通过告诉呼叫者谁试图联系他们-以及为什么。

云通信平台与领先的呼叫识别应用程序合作,推出了由Twilio在私人测试版中验证的。该服务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关于来电目的的上下文。

其目的是限制消费者不需要的电话,提高合法企业的接听率。Twilio说,这项新服务是其更广泛的倡议的第一阶段,旨在建立对传统通信的更大信任。

Twilio CEO杰夫·劳森(Jeff Lawson)在一份声明中说:“在Twilio,我们希望帮助消费者收回手机,这样当他们的手机响起时,他们就知道这是一个值得信赖、被通缉的电话。”“业界正在做大量工作,以阻止不必要的电话和电话诈骗,我们希望确保消费者继续收到通缉电话。”

Twilio正在与CallApp、Hiya、Robokiller和YouMail等呼叫识别应用程序合作,为消费者提供关于来电的信息。twilio还创建了一个存储库,以存储企业和组织以及相关品牌的已验证信息。这项服务应该有助于打击欺骗,即为来电提供假号码的做法。

通过Twilio平台的可编程性,企业和组织将能够为每个调用动态分配一个目的。例如,使用该服务的航空公司可以让呼叫接收者知道他们打电话是为了取消航班。

由Twilio验证的现在可以在私人测试版中供其他运营商、移动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测试和采用。该服务的定价将在一般可用日期附近确定。

Twilio鼓励消费者下载一个呼叫识别应用程序CallApp、Hiya、Robokiller或YouMail,开始阻止不必要的呼叫,并为Twilio的验证推出做好准备。该服务应在2020年初全面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