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8-09 09:12:40

NASA使InSight着陆器的气象数据免费提供

每天的天气细节是许多人的必需品,也是对更多人的迷恋,现在早上检查附近和远处的条件会变得更有趣 - 或者愚蠢,取决于你的观点。除了查看您的家乡,您女儿居住的城市,您妈妈的位置以及您去年度假时访问的法国大村庄的预测温度,您现在可以在每日调查中包含火星。

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喷气推进实验室获取读数,美国宇航局喷气推进实验室推出了一项天气服务,专门针对极易登陆地区,这是Insight建立营地的地区。

必须要说的是,与法国那个可爱的地方的数字不同,这些数据不太可能促使您快速享受阳光之旅。在撰写本文时,InSight正在经历一天,其中最低温度预计为零下95摄氏度,最高温度增加到零下17摄氏度。(那是零下138到2华氏度。)

除了温度范围,火星气象服务还提供有关大气压力和风速的每小时更新

“InSight着陆器靠近火星赤道 - 就在赤道以北 - 因此它正在经历火星冬季,”美国康奈尔大学的Don Banfield解释说,这是该船的气象设备的负责人。

冬天是地球的风暴季节。但是,班菲尔德表示着陆器不太可能因恶劣天气而受损。

“由于着陆器靠近赤道,我认为我们没有看到任何北纬60度风暴的证据,但我们已经看到了高压和低压信号波的证据火星上的天气,“他说。

“我们可以看到这些波浪一直向下靠近赤道,因为波浪很大,它们有一个特征。这是一个惊喜。“

可在此处找到红色星球的天气预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