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7-21 17:35:05

最终基准监管文本已在三个月内提交欧盟委员会批准

欧洲证券和市场管理局(ESMA)已经收紧了有关财务基准的规则,以提高透明度并减少操纵。在最终的监管报告中,ESMA概述了基准管理员和贡献者所期望的行为和标准。

规则将通过新的监督职能管理员预期实施提供基准的过程。

ESMA表示,管理员必须得到成员国的授权和注册,并且应妥善管理利益冲突。

通过关于计算方法和输入数据贡献的新规则,也可以最小化操纵的可能性。

ESMA主席Steven Maijoor解释说,该法规确保了基准的准确性,稳健性和完整性。

“这些要求将确保以透明和可靠的方式制定基准,从而有助于良好运作和稳定的市场以及投资者保护,”他说。

最终的监管报告已提交欧盟委员会审批,预计将在三个月内完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