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17 17:21:20

中国银行连接汤森路透的外汇交易平台

中国银行(BOCHK)通过该公司的平台FXT采用汤森路透电子交易和FXall。汤森路透表示,中银香港将利用其外汇服务增加流动性,简化工作流程并提高整体效率。

中银香港目前是香港人民币业务的唯一清算银行,是指定的CNH主要流动资金提供者,也是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与香港根据债券连接计划进行跨境资本转移的唯一门户。

中银香港全球市场总经理Tony Wang通过汤森路透外汇所有平台解释,该银行将提供人民币和其他外汇货币对的有竞争力的价格,“我们认为这有助于改善离岸人民币流动性并提升客户执行力经验”。

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亚太区外汇市场开发负责人Michael Go解释说,目前全球21%的外汇交易量集中在该地区,与中银香港的交易加强了对市场的承诺。

“通过FXT,中银香港可以获得更多流动性,与所有市场参与者的联系以及提高生产力,”他补充道。

2015年,汤森路透将其所有外汇交易场所合并到一个平台上,以创建各种货币对的单一流动性点。

FXT平台每日平均交易量超过3500亿美元,交易对手超过14,000个,FXall买方流动性接受者为1,500,Eikon信使接触者为300,00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