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8-01 09:22:21

Pimco重新回归固定收入的新CEO

Pimco任命世界最大的对冲基金Man Group的负责人Manny Roman为其新任首席执行官,此举是为了在其高层管理人员陷入混乱之后重建其固定收益根源。

现任首席执行官Douglas Hodge将担任董事总经理兼高级顾问。

随着固定收益大师比尔格罗斯于2014年9月的耸人听闻的离职,罗马的任命标志着债券巨头重建的积极行动。在今天上午的声明中,Pimco在其30年的职业生涯中提到罗曼的“固定收益专业知识”在Man Group和Goldman Sachs。

“曼尼对全球市场的深刻理解,投资管理的独特技能以及对Pimco宏观投资流程的欣赏使他成为公司长期成功的理想主管,”董事总经理兼集团首席投资官Daniel Ivascyn表示。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

去年,Pimco在其2015年5月前全球股票首席投资官Virginie Maisonneuve辞职后关闭了两项股权策略。她于10月成立了一家精品咨询公司,招募了四名前Pimco股票专家。

此外,Pimco还向其高级投资组合管理人员另外任命了两名,从瑞士信贷和对冲基金Tudor Investment招募了Danielle Luk和Tiffany Wilding。

Luk是瑞士银行的前期权交易员,将专注于利率衍生品。与此同时,利率研究专家威尔丁将担任其新的美国经济学家。

“从2016年到目前为止,Pimco已经在全球范围内雇佣了140多名新员工,涉及从投资组合管理到业务开发的广泛领域,”Ivascyn在一份单独的版本中补充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