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1-20 14:59:04

评测宝沃Bx7最小离地间隙多少及宝沃BX7原装轮胎型号规格

宝沃BX7官方提供的数据显示,BX7的接近角为21°,离去角为21.5度,最小离地间隙为200mm。通过性能还是不错的,同时高配车型还带有四驱系统,可以提高越野性能。

宝沃BX7豪华型和旗舰型车型都使用了五辐式18英寸双色轮圈,造型看上去简约时尚,有不错高级感,轮胎品牌使用的是固特异Excellence系列的。轮胎规格是235/60 R18。五辐镂空轮圈,18英寸还算合适,不过由于轮胎扁平比为60,胎壁较厚,所以视觉上感觉车轮不显大。

和五座车型不同的是,由于第三排座椅的存在,备胎只能采取底挂的形式,但是规格和五座车型一致,备胎品牌玛吉斯。规格T135/70 R1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