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1-03 16:42:18

日产Kicks将在日产位于阿瓜斯卡连特斯的墨西哥工厂生产

日产汽车发布了我们在2014年看到的Kicks概念车的量产版本。该车型作为公司面向全球市场推出的新型入门级SUV出现。最初,Kicks专为新兴市场而设计,日产汽车澳大利亚公司表示尚未“确定”进入本地市场。这表明未来可能正在或至少正在考虑中。

Kicks被设计为城市SUV,非常适合城市居民。很多注意力都集中在优化车身的空气动力学效率上,不仅是引人注目的设计,而且是将风噪声保持在绝对最低的水平。

该设计融合了日产的V-motion前格栅和飞旋镖大灯和尾灯理念,并带有斜撑的轮拱和带有遮光支柱的“浮动”车顶。日产汽车公司产品计划副总裁基诺加藤说:

“借助Kicks,我们已经按照日产的最佳传统开发了紧凑型跨界车,并且由于无与伦比的经验,我们能够创造出满足世界各地购车者需求的车辆。”

在内部,这款微型SUV拥有环视显示器和移动对象技术(首屈一指),并在“滑翔翼”仪表板设计中嵌入了7.0英寸触摸屏界面。还有一个运动型平底方向盘和相当豪华的内饰。

日产Kicks将在日产位于阿瓜斯卡连特斯的墨西哥工厂生产,并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巴西里约热内卢雷森德的新工厂生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