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18 11:06:55

Daniel Libeskind为智利北部设计了角度考古博物馆

Daniel Libeskind的建筑事务所透露了智利伊基克博物馆的计划,该博物馆以锯齿状的土质混凝土墙为特色,旨在唤起“阿塔卡马沙漠的鲜明景观”。

Studio Libeskind设计了这个结构,以取代位于智利北部港口城市的Museo RegionaldeTarapacá(MAR) - 可以翻译为伊基克地区博物馆。

该博物馆包括角度和红色混凝土立面,旨在吸引当地的景观,包括阿塔卡马沙漠。沙漠高原位于伊基克以东,是世界上最干旱的地方之一,覆盖着太平洋沿岸1000公里的土地,安第斯山脉位于内陆。

“设计灵感来自El DragondeTarapacá,来自阿塔卡马沙漠的巨大景观,巨大的悬崖和伊基克的城市沙丘,塞罗龙,”Studio Libeskind在项目声明中说。

“每一卷都引用了周围的景观 - 沙丘,山脉,沙漠,海洋,”工作室创始人Daniel Libeskind补充说。“结果是在比例,物质性和光线方面的无声音乐作品。”

结构的渲染显示巨大的倾斜墙壁,围绕着玻璃体积。“它由三对平行的垂直墙组成,塑造了博物馆的主要空间,”该工作室说。

当地采购的材料,如土色混凝土和硬木木地板,将用于博物馆的建设,以“参考周围自然景观的调色板和纹理”。

这座占地3,760平方米的建筑将建在沿着城市主要大道Avenida La Tirana建造,可以更大的展示现有的Museo RegionaldeTarapacá,该建筑于1892年完工,对于博物馆的大量收藏来说太小了。

展出的作品将涵盖智利北部6000多年的历史 - 包括阿塔卡马沙漠的前西班牙历史,智利的殖民历史,采矿年代和现今。

在博物馆展出的是伊基克的安第斯山脉沿海山脉Cerro Esmeralda(翡翠山)中发现的着名考古遗迹。许多文物也来自Chinchorro,Pica,Tarapacá和Inca文化。

目前,现有的博物馆只能展示约20%的藏品。

在Libeskind的计划中,这些文物将展示在跨越两层并沿着建筑物长度延伸的展览空间中。在一端,建议一个区域以镜子墙为特色,以反映周围的悬崖和沙丘。

其他区域包括一个俯瞰南部海岸线的咖啡馆,下面有用于教育和活动的空间。

智利新的Museo RegionaldeTarapacá将于2020年初破土动工。

Studio Libeskind在加拿大设计了一座类似倾斜的文化建筑:渥太华的国家大屠杀纪念碑。

与此同时,在2001年,Libeskind倾向于倾斜墙壁 的设计出现在伦敦蛇形馆的设计中,位于海德公园的城市蛇形画廊。

Daniel Libeskind是一位犹太波兰裔美国建筑师,他于1989年与妻子Nina创立了Studio Daniel Libeskind。

该公司在纽约和苏黎世设有办事处,已经完成了少数其他博物馆,包括柏林犹太博物馆和附属 教育中心,立陶宛MO博物馆和德累斯顿军事历史博物馆。

2018年7月,Studio Libeskind 在中国推出了一个博物馆,这是该公司在该国的第一个项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