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29 08:41:36

区块链协会加入了一个更强大更协调的区块链生态系统

数字商务商会是世界上第一个也是最大的区块链贸易协会,它与加拿大区块链协会(BAC)联合起来。加入的组织将运作的新名称是加拿大数字商会。

世界上一些最杰出和具有前瞻性的区块链创新者称加拿大为他们的家。该国对支持创新和数字经济的强有力政策承诺吸引了全球区块链创新者和投资者。

数字商务商会在半年前推出,并且连续四年增长超过100%。今天,商会代表着200多家采用区块链技术进行投资和创新的公司。

Tanya Woods - 世界级的法律和政策战略家以及BAC的执行董事 - 现在将担任加拿大数字商务商会的常务董事,领导该组织在渥太华的业务。伍兹的经验包括为加拿大政府和包括BCE,微软和任天堂在内的跨国公司在国内和全球范围内支持加拿大的数字创新生态系统。

“将我们的两个组织置于同一旗帜下,向我们各自的成员,区块链生态系统参与者和政策制定者发出了强有力的信息,”数字商务商会创始人兼总裁Perianne Boring说。“Tanya带来了十多年的战略宣传经验,并且是区块链社区和加拿大政府最高层的值得信赖的顾问。她是加拿大区块链社区的坚定拥护者。“

“在推动创新,创业和数字经济方面,加拿大是一个领导者,”伍兹说。“加拿大的区块链领导者和政府希望看到一个强大而协调的区块链生态系统,该生态系统已做好准备,能够与政策制定者进行有效协作,以确保加拿大的产业蓬勃发展。”

“看到加拿大区块链协会的发展,我感到非常荣幸,”加拿大区块链协会董事会主席Kyle Kemper说。“今年早些时候,很明显我们需要提升加拿大区块链利益相关者的代表性,以确保加拿大能够继续成为领先的区块链中心。”

“加拿大有能力成为新兴区块链经济的全球领导者,”区块链研究所执行主席,数字商会商会顾问委员会成员Don Tapscott说。“加拿大有一个统一的当地社区推动区块链采用至关重要,我很高兴看到数字商会对加拿大区块链经济的投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