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01 10:32:56

巴西初创公司推出了第一个在拉丁美洲创建的区块链

巴西创业公司Rhizom本周推出了拉丁美洲第一个完全书写的区块链。旨在分散财务运作,但不仅仅是在倡议下,该倡议旨在确保国家和邻国公司能够访问该协议以及基于该架构的系统和服务,所有这些都得益于验证因素,交易和技术的其他方面。

Rhizom的创始人Luciano Britto和Luis Roloff谈论消除不同市场和互联网运营之间的摩擦。这就是构思这种架构的想法,因此公司和市场专业人士以及客户本身可以在价值交换中自由互动。因此,为不同类型的业务创建了一系列工具。

例如,一项举措侧重于食品行业,而另一项倡议则侧重于创意经济。第三种解决方案可以将艺术品转换为金融单位,可以通过区块链及其智能合约进行谈判,而社会和环境项目可以利用技术开展集体融资活动。

在直接谈论技术时,Rhizom创建的协议能够每秒处理100,000个事务,保持完整,直到至少66%的网络受到攻击。区块链有应急计划,以避免使用量子计算和实现免费注册的诈骗,以及以并行方式处理智能合同,以便它们不会堵塞网络。

最后,该Rhizom认为blockchain作为未来互联网的基础,解决方案和举措,例如列表,要鼓励在我国的使用,特别是在区域市场中,这种技术是几乎不存在。“区块链被证明是最好的方式,使我们能够开始开发具有更大可扩展性的集成解决方案,[例如]更强大的智能合约和自动化工具,”Britto补充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