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9-16 17:21:52

梅赛德斯-奔驰项目的渲染一辆超级跑车提示道路行驶质量

梅赛德斯-AMG计划于今年9月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向公众推出他们最新的超级跑车,名为Project One。这个模型将与阿斯顿马丁的Valkyrie竞争。消息人士称,梅赛德斯的新项目将成为公司有史以来生产的有史以来最快的汽车,并将带来破纪录的成绩。

E.Milano(一家专门从事定制汽车改装的公司)首席执行官兼首席设计师Evren Milano在该公司发布了两款车型后,创造了梅赛德斯 - 奔驰的渲染。但是超级跑车看起来并不像渲染。

这些戏弄澄清了该车型不具备车顶铲和大型尾翼。然而,渲染的前部可能是准确的,因为前大灯的设计类似于梅赛德斯最近的设计研究,以及比例。米兰的工作有点让我们想起梅赛德斯 - 奔驰CLK GTR和保时捷911 GT1 Strassenversion。

Project One实际上是最接近F1技术的公路车。梅赛德斯AMG的老板Tobias Moers表示,曲轴马达,分体式涡轮,前桥都是F1的电动部件。即使是电池单元也是F1,这些都是最昂贵的。它配备1.6升发动机,转速达到11,000rpm。

截至今天,尚未确认第一项目的输出功率,而莫尔斯尚未发出任何数字。但他确实表示他不会追求最高速度,并不是说它将成为那里最快的公路车。然而,人们猜测超级跑车可能有1000匹马的容量。

虽然尚未公布任何数据,但莫尔斯还有另一项计划 - 设定纽博格林的单圈时间(或者可能是一项纪录)。他决定这样做,因为之前没有其他超级跑车这样做过。距离5.148公里(3.199英里),共16圈,目前的单圈记录由迈克尔·舒马赫驾驶的法拉利F2004以1:29.468进行。

他还补充说,考虑到它的很多部件都来自F1,这款超级跑车不仅仅专注于赛道。而且车手不需要特殊燃气或F1车队。相反,Moers希望Project One成为可以每天使用的汽车,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启动。

Mercedes-AMG确认Project One仅限于275个单位,每个单位的价格为228.5万欧元。该型号将于2019年交付给其首批客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