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1-14 14:31:44

兰博基尼Huracan是六边形的颂歌

我们知道兰博基尼·胡拉坎有多快。我们知道这是多么令人兴奋,现在,多亏了道格德莫罗,我们知道它的一些最有趣的怪癖。最近,DeMuro在一位观众的橙色Huracan的身后跳了起来,开始了解它是如何驾驶的,是什么使它与市场上的其他汽车不同,以及它是否有理由为其20万美元(MSRP)的价格标签。

但在谈到这一点之前,他指出了中引擎意大利人与六边形的爱情。从车轮到格栅,门把手,空调通风口,运动按钮,后视镜相机,安全气囊盖,甚至门闩的洞,一切都有六面。鱿鱼真的很硬,整个形状的汽车开始变形成一个扭曲的六边形。

至于驾驶经验,我们都知道,胡拉坎是由一个自然呼吸5.2升V10发动机。该动力总成以标准的形式提供602马力,得益于该车的全轮驱动系统、发射控制(也称为推力模式)和双离合传输器,它可以在不到3秒的时间内冲刺到62英里每小时(100公里/小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