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0-12 10:17:36

梅赛德斯-奔驰公布了自1月份以来的最强劲增长 交付量为130万

梅赛德斯-奔驰在2018年头七个月创下有史以来最好的记录,向全球新车主交付了1,356,350辆乘用车。单位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3%。

戴姆勒股份公司负责奔驰汽车市场销售的管理委员会成员布里塔·西格(Britta Seeger)表示:“在一年的前七个月中,从未有如此众多的客户收到他们的新奔驰汽车。自2018年初以来,我们将单位销量增长了2.3%,售出了超过135万辆乘用车。”

这家顶级汽车制造商在德国,法国,瑞士,葡萄牙,美国,加拿大,韩国,日本,澳大利亚和巴西等主要市场上保持着市场领导地位。C级轿车继续是该品牌的主要增长动力,而7月份S级轿车的销量增长了16.5%,达到4,906辆。

自今年年初以来,SUV的销量也创下有史以来最好的记录。梅赛德斯-奔驰在全球范围内交付了484,275辆SUV,增长了7.7%。这主要是由GLC和GLC Coupe模型驱动的。

GLC

上个月最大的销售市场是中国,交付了52,616辆乘用车,增长了8.3%。自年初以来,那里已售出392,780辆,增长了15.1%。因此,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韩国,日本,印度,马来西亚和泰国的头七个月创造了新的销售记录。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预计,随着改款的C级轿车在亚太地区的投放市场,全年将稳定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