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8-23 17:47:39

生产规格的雷克萨斯LF-1高端SUV明天首次亮相

雷克萨斯宣布将在本周末推出一款新的旗舰车型,可能是LF-1无限SUV概念车的量产版。在这个阶段,只发布了这个非常模糊的预告片,这表明......实际上,我们不知道它显示的是什么。它看起来像一个后包裹架子,但它很难弄清楚。无论如何我们认为 - 随时让我们知道你所看到的。

雷克萨斯在一份声明中简单地说:“世界各地的奢侈品买家都熟悉雷克萨斯LS,LX和LC。明天,奢侈生活方式品牌将宣布其第四大旗舰店。“

这家日本公司目前在上层豪华市场提供LC和LS,以及基于丰田LandCruiser 的重型LX。然而,它目前还没有提供诸如Range Rover Sport等流行车型的竞争对手。

雷克萨斯LF-1无限概念

雷克萨斯在今年年初推出的LF-1无限概念车上暗示了一款高端SUV。它展示了一种俯冲的,类似轿跑车的车身轮廓,以及大胆的造型亮点,例如穿过发动机罩的巨大前格栅。

在内部,这个概念展示了一个清晰的高端角色,具有最大的奢华功能和装饰。它还展示了仪表板上显示的独特的相机侧镜,不少于五个数字屏幕。大部分内饰都非常干净整洁,提供舒缓的心情。

雷克萨斯LF-1无限概念内饰

今年早些时候,雷克萨斯发现了一个商标,名为LQ。从那时起,人们就怀疑它可能是LF-1概念的生产版本的铭牌。

我们可能完全错了,也许雷克萨斯正在计划一些完全不同的东西。在任何情况下我们都不会等待太长时间,因为雷克萨斯表示明天将全部透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