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20-01-15 17:03:48

这可能是第一款拥有144Hz刷新率的智能手机

下一场品牌竞争主要集中在谁能为游戏提供更好的展示。如果你认为90Hz的刷新率应该是智能手机的新显示标准,那么就为144Hz的刷新率做好准备。下一款智能手机预计将带来144Hz的刷新率和5G支持。

这将是有趣的,看看什么样的不同,红色魔术实际上可以得出144赫兹刷新率显示。对于红魔5G手机的其他期待,该公司几乎没有什么消息,然而,预计该设备将具有旗舰处理器。努比亚已经准备推出一款Snapdragon865驱动的游戏设备,这也是一款5G游戏。虽然该设备的5G变体可能不会在印度推出,但该公司预计将在印度市场引入4G变体。努比亚最近在中国微博网站微博上调侃了一张明显提到Snapdragon865的5G游戏智能手机的图片。支持X55调制解调器将在那里,因此,游戏设备将支持中国的非单独(NSA)和独立(SA)5G网络。预计运行Android10..预计这是相同的手机,将与144Hz刷新率显示。红色魔术手机与Snapdragon865可能是第一个手机与支持双模式5G。另外,据称下一款黑鲨智能手机也在工作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